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农工党省委会召开全会

  本报杭州12月9日讯 (通讯员 楼巧英 记者 吕玥) 12月9日,农工党省委会十一届六次全会在杭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共浙江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及农工党十五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常委会工作报告、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开展领导班子届末述职和民主评议。

  一年来,农工党省委会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参加各层次政治协商活动,围绕“十三五”规划、“一府两院”工作报告、补短板等专题精心组织调研,形成多篇高质量协商意见。在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上,农工党省委会提交9篇大会发言、9件团体提案。编发《浙江农工信息》136篇。依托界别特色推进社会服务工作,扎实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和精准扶贫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浙江省委和农工党中央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农工党十六大和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为我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贡献智慧和力量。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农工党省委会召开全会 2016-12-10 2172248 2 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