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车俊会见美国客人

  本报乌镇11月16日电 (记者 王国锋)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16日在乌镇会见了前来参加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美国亚马逊公司高级副总裁杰尼·康尼一行。

  车俊说,在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前,全国首个国家信息经济示范区在浙江启动建设。这对浙江信息经济发展、扩大与全球企业的合作提供了新机遇。信息经济已成为浙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和新动能,“互联网+”让浙江经济充满活力。亚马逊是全球知名的互联网企业,电子商务、云计算等产业优势明显。目前亚马逊已与杭州开展出口跨境电商业务合作,推动浙江企业拓展全球市场。希望亚马逊与浙江全方位拓展合作领域,深化跨境电商出口战略合作。浙江支持亚马逊“全球开店计划”和在浙江加快产业布局,实现共赢发展。

  杰尼·康尼表示很荣幸参加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对浙江信息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希望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赵一德、冯飞参加会见。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车俊会见美国客人 2016-11-17 浙江日报2016-11-1700027 2 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