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特别报道·现场

迪拜纳世利网创办人、总裁艾哈迈德·爱德

准备穿越新丝绸之路

  本报乌镇11月15日电 (记者 裘一佼) 迪拜纳世利网(Nashtariy.com)创办人、总裁艾哈迈德·爱德的梦想,一如千年之前阿拉伯商人对全球贸易的渴望。“我相信如今的阿拉伯商人也将发挥连接全球贸易的作用,尤其是中阿之间的贸易。”爱德用流利的中文对记者说。

  爱德告诉记者,他的目标就是建立中阿企业之间的信任,让贸易更便利,价格有竞争力,并创造一个安全、快速、健康和值得信赖的中阿在线交易平台。

  “我认为‘一带一路’可能是目前进行的最重要而伟大的战略倡议之一。它会让中国制造再次闪耀在丝绸之路,而我本人,也准备好了要穿越新丝绸之路。”爱德说。


浙江日报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特别报道·现场 00003 准备穿越新丝绸之路 2016-11-16 2073295 2 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