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3版:文化

李宇春助阵
氧气音乐节

  本报杭州10月23日讯 (记者 董小易) 刚刚过去的周末,杭城的雨水不曾停歇,同样未曾停歇的,还有杭城乐迷高涨的热情。10月22日、23日,由FM93交通之声主办的2016悍将·氧气音乐节在杭州东方文化园开演。今年的氧气音乐节有流行也有经典。歌手李宇春、崔健分别为两天压轴,除此之外,还有“逃跑计划”、舌头乐队、唐朝乐队等十余支乐队带来视听盛宴。

  在周末的氧气音乐节现场,李宇春的粉丝为了占个好位置,冒雨足足等了5个小时;也有崔健的70后粉丝在现场大合唱,唱到热泪盈眶。

  据了解,自2013年创办以来,氧气音乐节凭借“流行+经典”的独特定位,逐渐在业内打响名气,先后邀请到萧敬腾、张震岳、罗大佑、苏打绿、李健及杭盖乐队、牛奶咖啡等乐队加盟献声。如今,它已经成为浙江省最具影响力的户外音乐品牌、全国七大音乐节之一。


浙江日报 文化 00013 李宇春助阵
氧气音乐节
2016-10-24 2017100 2 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