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31版:大美浙江 归雁之美

浙商回归典型案例

  16年前从桐庐凤联村走进大上海从事快递业的喻渭蛟,如今衣锦还乡。今年50岁的他在桐庐富春江畔宣布:由圆通速递独家投资7亿元打造的阳明山度假酒店奠基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有叶落归根的想法,特别是回报家乡,这其实是一个人的情结问题。”奠基典礼上,圆通快递创始人兼董事长喻渭蛟表示,企业做得再大,也不能忘了出发的始点。反哺家乡,是责任也是情怀。

  作为桐庐2016年第一批重大项目,圆通投资7亿元打造的这家酒店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桐庐阳明山度假酒店坐落于桐庐县城富春江畔,是一家融旅游、度假、休闲、会议及学术研究于一体的度假酒店,总投资7亿元,占地66500平方米。喻渭蛟说,酒店计划将于5年后开业,届时委托专业团队管理。未来,圆通还将围绕酒店,打造一系列的旅游项目。目前,该项目已经被浙江省发改委列入2016年浙江省服务业重大项目计划,酒店同时也将成为九三学社全国科技学术基地。据了解,目前,桐庐正在打造全域旅游的示范城市。喻渭蛟表示,阳明山度假酒店落成后,必将为桐庐的全域旅游发展、度假产业拓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浙江日报 大美浙江 归雁之美 00031 浙商回归典型案例 2016-10-17 浙江日报2016-10-1700010 2 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