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4版:财经

金华成泰农商行
推出“厨师”创业贷款

  金秋时节,农村结婚、乔迁等喜事的家宴逐渐增多,金华市婺城区雅畈镇南干村的陈某也开始忙碌起来,面对下半年每月20场左右的厨师上门服务酒宴,他高兴地说:“多亏金华成泰农商银行给我贷款15万元,让我购置了各类厨房设备,做起上门摆酒席的工作,开启了我的创业之路。”

  陈某从事厨师多年,原来一直在酒店打工,想转行做上门服务的家宴,苦于自有资金不足,一直没有开办起来。金华成泰农商银行客户经理在开展社区银行进村访户活动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及时上门为其办理丰收小额贷款卡,解决了他的资金之忧。面对这一行业信息,金华成泰农商银行积极主动与金华市婺城区烹饪协会联系,主动对接想创业的厨师,针对上门服务家宴“一次投入,逐年回收”的行业资金需求状况,为其办理“一次核定、周转使用、随用随贷”的丰收小额贷款卡,深受厨师们欢迎。在信贷资金的支持下,加快了许多厨师的华丽转型,帮助他们实现自主创业的梦想。今年开办此项业务以来,该行已累计发放“厨师”创业贷款326户,金额4851万元。 (康政伟)


浙江日报 财经 00014 金华成泰农商行
推出“厨师”创业贷款
2016-10-17 1938845 2 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