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4版:财经

金华成泰农商行丰富信贷产品

助推美丽金华山建设

  今年7月,家住金华市赤松镇东塘村的邵先生从金华成泰农商银行拿到了第一笔10万元的贷款,用于旧村改造,“非常感谢银行的支持,解决了我筹款建房的燃眉之急。”

  邵先生所在的东塘村在金华山旅游经济区范围内,作为金华城市的后花园和旅游集聚区,近年来,金华成泰农商银行全力助推金华山发展,为了优先满足美丽乡村建设、新城镇化建设的资金需求,实行资金优先安排、贷款利率优惠、贷款方式灵活、贷款流程简化等一系列惠农措施。

  自2015年开始,该行与赤松镇东塘村、上排塘村、山口村、山桥村等多个村合作,批量签订“美丽家园住房改造建房协议”,实行银行支持、村村改造的模式,打造生活旅游休闲的“民宿游”新农村建设。目前,像该行支持的金华锦林佛手文化观光园这种“民宿游”,营业日渐红火,直接带动了当地村民致富。

  据悉,该行于2012年推出的“美丽家园农村住房贷款”,截至目前,已累计发放贷款6亿元,共有4500多户农户圆了安居梦、致富梦。 (金珍双)


浙江日报 财经 00014 助推美丽金华山建设 2016-10-10 1939315 2 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