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3版:文化

西溪艺术节
好戏连连看

  本报讯 (记者 缪佳敏 通讯员 卢彦含 郭曼玉)9月23日,2016西溪国际艺术节在杭州西溪天堂精彩开幕。作为即将举办的2016“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分会场之一,本届西溪国际艺术节将为大家奉上55场斩获国际大奖的大戏。

  根据西溪天堂众多室内外表演空间,这届西溪国际艺术节量身打造并引进了诸多精彩作品,融合了舞蹈、音乐、戏剧和多个创意板块。来自2016年第70届阿维尼翁戏剧节OFF单元新锐作品、中国国家话剧院原创话剧邀请展参演剧目《吾爱至斯》、2014年爱丁堡边缘艺术节大放光彩的“创意苏格兰”剧展重磅剧目《虎生》、英国AD无限剧团、黑光剧领域的登峰造极之作《光》等多部重量级作品将陆续演出。

  在时间跨度上,艺术节将从9月延续至12月,如此大规模长时间的高品质艺术节,对于杭州观众来说,是一场难得的艺术嘉年华。它将成为体现杭州文化自信的又一张新名片。


浙江日报 文化 00013 西溪艺术节
好戏连连看
2016-09-27 1937617 2 2016年09月2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