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救灾储备物资
全部准备到位

  本报杭州9月15日讯 (记者 陆遥) 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我省各级民政部门严阵以待,紧急部署,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台风适逢中秋节,全省民政救灾系统放弃休假,切实做好各项防灾工作。省民政厅主要负责人赶赴温州,召开救灾工作会商会,提出要确保群众人身安全,确保灾民基本生活,确保核灾及时精准。全省各地民政部门再次检查救灾物资储备情况,温州、台州、宁波等地全面开放避灾安置场所,确保各类生活物资到位。各地民政部门和乡镇民政办随时做好查灾核灾工作。目前,我省各地救灾储备物资已全部准备到位,储备的175艘橡皮艇、6艘冲锋舟和其他救灾物资将根据灾情需要,随时运往灾区投入救灾使用。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救灾储备物资
全部准备到位
2016-09-16 1917962 2 2016年09月1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