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乔传秀在平湖调研时要求各级政协

不忘初心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本报讯 8月18日,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在嘉兴平湖调研时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政协工作实践,矢志不忘初心,弘扬赶考精神,推动我省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乔传秀走访看望了住当地省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听取情况介绍并座谈。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全党在新的起点上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推进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也对新时期政协工作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省各级政协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

  乔传秀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观念,始终把政协工作置于同级党委领导之下,确保与党委工作同轴运转、同向运行。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履职切入点和着力点,以赶考的精神、一线的作风和强烈的履职事业心责任感,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当前,要紧紧围绕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用心用情体现作用和贡献。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坚定践行“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确保政治方向把得牢、纪律规矩守得好、履职作风过得硬。

  乔传秀还调研考察了浙江依爱夫游戏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科世科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毛泽东同志新仓经验批示展示馆、新仓三叉河村。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不忘初心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2016-08-19 1857365 2 2016年08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