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公告

  金华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补选赵光君为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丽水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补选史济锡为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赵光君、史济锡的代表资格有效。

  丽水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接受何卫宁辞去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丽水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接受卢子跃辞去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何卫宁、卢子跃的代表资格终止。

  此外,由宁波市选出的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刘奇调离浙江省。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刘奇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截止目前,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631名。

  特此公告。

  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6年5月27日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省人大常委会公告 2016-05-28 1584252 2 2016年05月28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