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财经

普惠金融帮扶创业

  3月19日至20日,金华成泰农商银行利用周末时间开展“春风行动”走访营销活动,由班子领导带队,冒着蒙蒙的春雨上门为辖内近百个专业市场、商业区、工业园区和社区提供贴心金融服务,成为春天里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秋滨工业园区,该行工作人员分发印有“10万元(含)以下信用贷款,免担保随借随还,方便快捷”“一次签约、循环使用、随借随还”等简单明了的宣传折页给园区内的小企业,积极向企业主传播支持“双创”的普惠理念。经营配件厂的傅老板手头资金紧张,该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向他推荐了无需抵押担保的小额信用贷款,并现场为他建好了普惠档案,成为金华成泰农商银行助力“双创”的受惠者之一。几天前还在为资金困难愁眉不展的傅老板终于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杜圆婧 包江涛)


浙江日报 财经 00010 普惠金融帮扶创业 2016-03-29 4114365 2 2016年03月2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