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4版:电商·乐活人居

安利直销开通20万个移动工作室

  近日,安利集团在京发布“互联网+”战略,宣布搭建起以易联网、数码港App、服务微信号、移动工作室为核心的移动社交电商系统。目前,已有超过20万名安利经销商开通了自己的移动工作室。

  安利大中华总裁颜志荣表示,安利并非重新搭建一个与直销相冲突的电商渠道,而是要通过互联网为直销赋能。因此,安利鼓励营销人员将产品销售搬到线上,他们设立了企业微信服务号,开通了自己的APP电商平台,还为每个经销商开设了类似微店的移动工作室。通过这些线上渠道,消费者可以方便快捷地下单,由安利公司负责快递到家,营销人员负责跟进线下服务。截至目前,安利网购比例已超过总销售额的40%。

  据介绍,目前安利借助数字化产品及后台综合服务,为营销人员提供了全面的商务支持、社交支持、内容支持和数据支持,并借助三大平台——安利易联网、安利数码港和安利云服务微信号,让营销人员可以便捷实现在线售卖、业绩查询、收入查询、顾客管理等。此外,安利运营的10个APP、5个微博、10个微信账号,均可为营销人员提供应有尽有的多媒体互动性内容,让后者可以有效进行客户管理,提升营销效率和服务水平。

  据悉,所有安利的经销商都可以“拎包”入驻移动工作室。店面的装修设计,全部由安利负责;店铺的信誉保障,也会有公司的品牌背书,有效杜绝了消费者最担心的在线购物假货问题。本月底,安利还将试点海外购,未来顾客可通过经销商移动工作室购买该品牌的海外产品。


浙江日报 电商·乐活人居 00014 安利直销开通20万个移动工作室 2016-03-24 12838640 2 2016年03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