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3版:今日嘉兴

桐乡供电服务
提质加速

王海燕 冷丽华

  “轰隆隆,轰隆隆……”工地上打桩机、钢筋切割机的轰鸣声不绝于耳,一片繁忙景象。近日,桐乡公司工作人员来到乌镇老丝厂装表通电,提质加速服务即将举办的乌镇国际当代艺术邀请展。

  据了解,乌镇国际当代艺术邀请展将于3月28日正式开幕,到6月26日结束,在此期间,会有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40名著名艺术家受邀参展。去年11月份,乌镇旅游公司向供电部门申请了一台1250千伏安的变压器,以供新改造的展览馆使用。

  展览馆是由一家上世纪70年代建设而后被弃置不用的老丝厂厂房重新改造所形成的,占地面积6300多平方米。

  由于该展览馆是由老旧厂房改造而成,通电后,电力部门客户经理针对展览馆的用电特点,为用户上了一堂“安全用电”课,强调安全用电注意事项、讲解如何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员工安全用电意识。


浙江日报 今日嘉兴 00023 桐乡供电服务
提质加速
2016-03-24 浙江日报2016-03-2400013 2 2016年03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