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3版:今日嘉兴

农行嘉兴分行推进
“两防范 一保护”宣传

张洪强

  近日,农行嘉兴分行紧紧围绕嘉兴银监分局“两防范 一保护”活动主题,组织全行力量,全面推进活动进程。

  据介绍,活动主要内容有:以营业网点为宣传主阵地。在辖区103个网点电子屏播放活动标语、摆放宣传折页,对外公布投诉受理电话;在9家支行营业中心组织网点负责人、业务骨干设立金融消费咨询台,为客户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防范非法集资知识。该行通过制定活动方案,有步骤有针对性地开展户外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方式,着力提升社会影响。如秀洲支行为油车港镇钱家桥村120多名老年人送去防诈骗专题讲座;桐乡市支行在洲泉镇东田村向广大村民揭示近年来不法分子常用的金融诈骗伎俩;南湖支行组织该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到农翔社区开展专题宣传活动等。


浙江日报 今日嘉兴 00023 农行嘉兴分行推进
“两防范 一保护”宣传
2016-03-24 浙江日报2016-03-2400005 2 2016年03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