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8版:要闻

我省部署老干部工作

发挥老干部
独特优势和作用

  本报杭州3月15日讯 (记者 方力 通讯员 陈崎) 记者3月15日从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省将紧紧对标中央和省委要求,围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这一主线,充分发挥老干部独特的优势和作用,更加自觉主动地做好老干部工作,不断开创我省老干部工作新境界新局面。

  尊重爱护老干部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做好老干部工作是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保证,做好老干部工作是适应人口老龄化趋势的迫切需要。今年,我省全面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牢牢把握坚决向党中央看齐这一重大要求,注重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提升学习实效,不断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牢牢把握“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这一中心任务,注重发挥老干部宣传队的作用、发挥老干部智囊团的作用、发挥老干部督查员的作用,不断汇聚老干部助推发展正能量;牢牢把握“五大发展理念”这一鲜明主线,将其贯穿到老干部工作的各环节各方面,积极创新老干部服务管理方式方法,不断推动老干部工作取得新进步;牢牢把握找准补齐短板这一重要方法,不断促进老干部工作整体提升,为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浙江的生动实践和为“两富”“两美”浙江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8 发挥老干部
独特优势和作用
2016-03-16 12831803 2 2016年03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