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经济

浦江打造
电商第一村

  本报讯 (通讯员 陈妍妍 任婷婷 周伟昌) 浦江县浦南街道石埠头村内,有县内规模最大、配套最齐全的网商园,目前已吸引152家电商入园。随着电商行业的蓬勃发展,村内原有规划已不能满足园内商户配套需求。为有效解决这一问题,经县农房办批准,村两委决定建设占地面积105亩的垂直式住宅近500间,公寓式高楼3幢,豪华酒店一家,真正将石埠头村打造成为浦江电商第一村。

  去年2月,随着石埠头村一期农房改造工程的顺利完工,不少村民手中建房资金拮据。整个新规划项目投入预算1.1亿元,村民已筹建房款约9000万元,资金缺口3000万元尚未落实。浦江农信联社知悉这一情况后,主动对接村委经济合作社,给予一次性授信3000万元的信贷支持,用于网商园配套设施建设。


浙江日报 经济 00010 浦江打造
电商第一村
2016-02-05 9431657 2 2016年02月0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