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保障G20峰会
医疗卫生大动员

  本报杭州1月18日讯 (记者 邓国芳 见习记者 林雅琪) 1月18日,浙江省、杭州市联合召开动员大会,部署2016年G20峰会医疗卫生保障工作。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金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服务保障G20峰会是我们必须满分答好的政治必答题。省市医疗卫生系统要强化使命担当,把服务保障G20峰会作为奋斗和奉献的好机会、大舞台,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精益求精做好每一项工作,圆满完成服务保障任务。要瞄准国际标准,全面加强人员培训、物资保障、应急演练、公共卫生保障等工作,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承办G20峰会,是让世界感知中国魅力和浙江风采的一个重要窗口。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峰会医疗卫生保障工作是题中之义。要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无上光荣感,务实高效地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出色地完成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交给的各项任务。务必精益求精、全力以赴推进工作落实,确保今年6月全部就绪。在联动、落细、明责上下功夫,齐心协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保障G20峰会
医疗卫生大动员
2016-01-19 5714561 2 2016年01月1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