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乔传秀在省政协党组学习贯彻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时要求

增强“七个意识”
确保落地有声

  本报杭州1月18日讯 (记者 吕玥) 1月18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主持并讲话。

  乔传秀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要坚定把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贯彻到省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各个方面,体现到政协履职的各个环节,确保执行到位、落地有声。

  乔传秀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高度自觉地把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切实增强看齐意识,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党章意识,自觉尊崇党章、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务必做到持久学、经常照、笃定行。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增强严实意识,驰而不息深化作风建设,积极营造“遵纪守规、好学善思,爱岗敬业、忠诚服务,干净干事、积极向上,团结友爱、和谐融洽”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快乐融洽工作氛围。切实增强监督意识,确保党内监督落到实处。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拧紧管党治党责任螺丝,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要认真贯彻省委明确要求,高度重视抓好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期间会风会纪,确保会议风清气正。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增强“七个意识”
确保落地有声
2016-01-19 5713364 2 2016年01月1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