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省领导高校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本报杭州12月28日讯 (记者 张丽 通讯员 尹媛) 12月28日,副省长熊建平赴浙江科技学院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熊建平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环境条件、基本原则等方面,探讨如何全面把握“十三五”规划建议的总体框架,对五大发展理念、重大任务和重大举措条分缕析,并对我省生态环保建设、城乡发展情况及“十三五”发展规划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高校是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场所,是创新创业的重要基地,是保障党和人民事业永不褪色、中华民族兴旺发达的重要支撑,希望浙江科技学院坚持立德树人,不断强化特色,为我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源源不断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省领导高校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2015-12-29 4116417 2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