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淳安长效监管招投标市场

  本报杭州12月27日讯 (见习记者 刘健 通讯员 钱民 郭楠) 针对围标串标、转包、违法分包等招投标市场监管难点,淳安通过工程领域标前标中与标后现场联动管理,建立了统一举报投诉、在建工程飞行检查、对重点职能部门监督情况进行考核等长效管理机制,有效净化招投标市场环境。

  今年以来,淳安将在建的建设、交通类500万元以上,水利、国土、环保等其他类别项目200万元以上的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全部纳入整治范围,把转包、违法分包、干部插手工程等17类突出问题列为整治重点,将资质资格管理、标前标中管理等招投标环节和标后施工现场的质量安全管理、诚信信息管理等工作有机结合,有效遏制违法违规行为。截至12月27日,淳安共整治在建项目200余个,行政处罚投标企业40余家,处理县管干部5人。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淳安长效监管招投标市场 2015-12-28 4115642 2 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