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赢在金华”力推青年创业

  本报金华12月27日电 (见习记者 蒋欣如 记者 朱浙萍) 27日下午,历时4个月的“万众创新·赢在金华”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之星培育扶持项目决赛在金华落幕。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决出金奖项目8个、银奖项目16个、铜奖项目32个,优胜奖项目56个,获奖团队最高获得2万元的奖金。针对这些获奖项目,主办方推出多项支持政策,配备亿元创业风险投资基金,项目如果落户金华“乐乐小镇”,还将获得奖励资金。

  颁奖仪式上,金华同时向全国创业者发出邀请,欢迎全国青年人才带着优质项目落户金华。近年来,金华将信息网络经济确立为“一号产业”,从办公用房、土地、税收、投融资、人才等方面给予政策扶持,着力打造全国最优的政策环境和服务环境。金华为创业者营造宽松便捷的准入环境,并大力推进众创平台建设,运用创客空间、创业咖啡、创新工场等新兴孵化模式,为创业者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综合服务平台和发展空间。

  今年6月,阿里研究院发布2014年中国电商百佳城市榜单,金华市位列全国第三。预计到今年年底,金华市信息经济产业规模超2000亿元。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赢在金华”力推青年创业 2015-12-28 4115917 2 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