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经济·潮生活

诸暨扶持
水库移民创业

  本报讯 (通讯员 陈明江) 为解决水库移民在“第二故乡”创业面临的困难,诸暨农商银行主动对接市移民办、市财政局等部门,推出了诸暨市水库移民创业贷款,专门针对大中型水库移民进行贷款金融支持,帮助移民发展生产、创业致富。 据介绍,该水库移民创业贷款实行优惠利率,个人最高利率按基准利率上浮10%,较普通贷款同期同档次利率少上浮50%,如符合该行利率定价规定中优惠条件的还可享受优惠,最低可按基准利率下浮10%执行。

  同时,诸暨市政府还设立水库移民创业致富贷款贴息基金,对符合条件的大中型水库移民或企业创业的项目进行贷款利息补贴,受到广泛欢迎。截至今年11月初,该行已发放水库移民创业贷款165户、1847万元。


浙江日报 经济·潮生活 00010 诸暨扶持
水库移民创业
2015-12-08 4091868 2 2015年12月08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