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4版:今日嘉兴

南湖:
大力推进签约项目履约

  区新闻信息中心 张文术 宋翰卿

  通讯员 朱胜伟

  本报讯 这段时间,嘉兴市南湖区凤桥镇的高性能热转印成像新材料项目正全力做好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力争早日开工。该项目总投资6亿元,主要从事高性能热转印成像材料的生产销售。

  可以说,该项目的“落地生根”是南湖区扎实推进“南湖之春”签约项目履约的一个缩影。经过持续十多年的精心打造,“南湖之春”已成为全区经济文化活动的重头戏,其背后是南湖区综合实力、投资价值、发展潜力的综合体现。第十三届“南湖之春”经贸活动投资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集中签约内外资项目55个,总投资达168.5亿元,涉及装备制造、科技创新、楼宇经济、金融产业等多个领域,投资总额为历年最高。

  自开展“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以来,南湖区各镇、街道、园区在做好项目引进的同时,重点做好已签约项目的梳理,分析制约项目落地的原因,集中攻坚,强力推动项目落地。签约项目履约率的提升,有利于扩大有效投入,进一步加快区域转型升级步伐。

  “项目签约之后,我们进一步加强动态管理,细化落实责任清单,通过倒排时间进度,倒逼项目快速落地。”南湖区经济信息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招商引资中,南湖区坚持抓签约与促落地并举,强化上下联动、部门协作,对签约项目加强跟踪服务,并不定期开展督查推进工作,加快促成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

  得益于各方努力,南湖区项目落地进度明显加快,到目前为止,内外资项目综合履约率达78%,为历年最高。


浙江日报 今日嘉兴 00024 南湖:
大力推进签约项目履约
2015-11-13 浙江日报2015-11-1300014 2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