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经济·金融街

“互联网+会展”助力森博会

  本报讯 (通讯员 王胜) “2015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11月1日至4日在浙江义乌举行。本届博览会与网盛生意宝(股票代码:002095)旗下线上B2B会展平台“网盛会展”合作,创新“互联网+展会”模式,给出整套会展行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包括前期招商、买家邀请、办证系统、入场系统、展商观众互动系统、360全景、现场观众大数据分析系统等,建立与参展商、采购商的互动和沟通。

  据介绍,网盛会展是生意宝倾力打造的以线上信息服务平台、线下展览行业互联网+解决方案相结合的O2O专业会展服务商,其线上平台中国行业会展网是基于行业网站联盟的全国最大会展信息服务平台。


浙江日报 经济·金融街 00010 “互联网+会展”助力森博会 2015-11-05 4062102 2 2015年11月0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