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3版:乐活人居·行情

天阳·尚景国际
一期交付

  张卉卉

  作为本土房企中的重量级一员,天阳置业10余年来一直深耕杭州。10月,天阳置业又一个重量级项目即将交付,这就是地处申花核心区的天阳·尚景国际一期。

  天阳·尚景国际一期体量适中,无论是园林景观、建筑立面,都呈现出高雅气息,而对于内在的细节把握更是彰显出一个成熟开发商的开发功力。

  小区严格按照人车分流设计, 一进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中央景观大道,精致的石材排列出整齐的路面,两侧还设计了灯光喷泉,增添了归家仪式感。ARTDECO风格的建筑传递出大气高雅的独特气质,干挂石材搭配高档岩片真实漆,让整个立面呈现厚重的质感。精装的门厅堪比星级酒店大厅,还配备了全球知名品牌霍尼韦尔可视对讲系统,所有单元门控制均采用了远距离读卡的方式,业主进入无需取卡,每个单元还配备担架电梯,比较人性化。

  而在物业管理方面,天阳物业已与万科物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引入万科物业“睿服务”管理的体系,为业主提供更安心的服务。


浙江日报 乐活人居·行情 00023 天阳·尚景国际
一期交付
2015-11-05 浙江日报2015-11-0500011 2 2015年11月0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