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3版:人文

动物保护有了小代言人

  本报讯 (记者 吴孟婕) 近日,由浙江少儿频道、省青少年校外教育中心、省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等联合发起的“2015浙江省野生动物保护形象大使选拔活动”总决赛,在杭州野生动物园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的20位小选手,在亲友团的协助下,通过展板演示、小品表演、互动问答等形式,宣讲“我的野生动物保护计划”。最终,来自杭州采荷三小的周逸如获颁“浙江省首位野生动物保护形象大使”荣誉称号和万元奖学金,还将参与公益宣传片的拍摄。

  本次活动自6月启动网络报名以来,全省近8000户亲子家庭报名参与,累计13万户亲子家庭登陆官网,微信投票总数达128万余次,每场选拔赛都是一次对保护野生动物知识全方位的科普和传播。


浙江日报 人文 00013 动物保护有了小代言人 2015-10-23 4048097 2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