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2版:财经·投融资

金华农信上线“丰收购”

  近期,金华农信依托省农信联社电商平台,全辖上线“丰收购”平台,迈出了探索互联网金融的新步伐。截至目前,已上线商户103家,销售笔数5550笔,金额37.65万元。

  据悉,“丰收购”以农村和社区客户为中心,致力于打造精品化、差异化的垂直型B2C电商品牌。今年初,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将推广浙江农信电商平台作为纳入电商惠民工程建设的重要内容,并作为2015年度重点工作纳入对行社的考核,形成考核激励导向。目前,已发展商户25家,共275余件永康名特优产品上架,成交订单2196笔、金额达19.9万元,位列全省农信系统前列。现在各行社相继组建一支支专业电商服务团队,不断完善上线产品的更新、质量把关工作,提供开放的免费上线平台,实现从单一信贷支持向多方位支持转变。

  (杜圆婧)


浙江日报 财经·投融资 00012 金华农信上线“丰收购” 2015-10-21 4045327 2 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