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我省185名援疆人才抵达阿克苏

  本报阿克苏8月18日电 (记者 钟卉 丁谨之) 从东海之滨到天山脚下,从江南水乡到西北边陲,今天凌晨,我省第八批第二期185名援疆人才,在辗转8个小时后,抵达新疆阿克苏机场,开展为期一年半的援疆工作。

  援疆人才、温州市人民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姜文兵即将对口支援拜城县人民医院。他告诉记者:“在来阿克苏之前,指挥部专门给我们进行了培训,我会竭尽所能做好援疆工作。”

  这次我省还首次选派了10名高校教师,支持阿克苏地区的高等教育发展。在全国各省市中,我省人才选送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据悉,我省自开展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以来,已选派1056名干部人才来到阿克苏地区和兵团一师,助推当地经济、教育、卫生、文化等方面实现跨越式发展。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我省185名援疆人才抵达阿克苏 2015-08-19 3985202 2 2015年08月1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