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经济·潮生活

自驾公益行赴湘西山区

  上周末,“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开国将军后代演唱会”暨浙江经视《江南萌萌跶·“益启”去湖南 ——湘西自驾公益行》活动在嘉兴启动。活动全程支持单位“嘉兴香港新世界广场”专门邀请了开国将军后代合唱团在启动仪式中与嘉兴小朋友同台演唱,共同呼吁社会为贫困山区留守儿童奉献爱的力量。

  江南萌萌跶·“益启”去湖南 ——湘西自驾公益行,是由浙江电视台经视频道《江南萌萌跶》节目组发起的一次具有特殊社会意义的儿童夏令营公益活动。节目组将带着8位从众多报名者中选拔出来的爱心小天使,于7月29日出发远赴湖南湘西特困山区,开展为期5天的扶贫帮困特别公益活动,并全程跟拍录制,把本次活动最精彩、最感人的故事奉献给热心关注、支持公益事业的社会大众。  (邹念民)


浙江日报 经济·潮生活 00011 自驾公益行赴湘西山区 2015-07-20 浙江日报2015-07-2000007 2 2015年07月2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