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经济·潮生活

省科技厅:

微信群“创新社区” 开辟学习新阵地

  郑煊

  “让我们重温从南湖启航的革命历史,不忘初心,弘扬‘红船精神’,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情怀、有品格的共产党人。”省科技厅通过微信群“创新社区”开展大讨论,弘扬“红船精神”,践行“三严三实”。

  大讨论中,除了厅领导带头垂范谈认识,广大科技系统的干部、科技企业家等也踊跃地参与到这场大讨论当中来。大家纷纷结合工作感受,各抒己见,阐述了科技人心中的“红船精神”和“三严三实”,表示要当好科技“店小二”,为我省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知识产权强省献出自己微薄之力。

  据悉,“科技厅机关干部”微信群——创新社区创建于2013年。此次省科技厅在微信群“创新社区”中开展微党庆,一是利用互联网先进手段高标准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思想作风建设,以上率下,促进机关各项建设。二是通过微信群的创新沟通形式,认真落实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担当力、战斗力、执行力,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运用现代化网络手段,认真抓好两新党组织的工作,发挥政治核心和引领作用。四是依托现代信息技术进一步落实,把“红船精神”与“三严三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突出严的标准、实的要求。


浙江日报 经济·潮生活 00011 微信群“创新社区” 开辟学习新阵地 2015-07-03 浙江日报2015-07-0300013 2 2015年07月0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