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缙云三溪乡——

把学习成效化为工作动力

  本报讯 (记者 阮蓓茜 县委报道组 朱映归) 参加完省委全会后,缙云县三溪乡党委书记傅雅涛一直在思考,如何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研究新常态下开拓创新的打法和破解难题的招法,护美绿水青山,做大金山银山。

  三溪乡党委已召开乡班子成员会议,传达省委全会精神,并结合乡里实际,制定贯彻省委全会精神方案。

  省委全会要求,要持续提升基层骨干队伍执行力,使基层党员干部真正成为落实工作的“先锋官”和联系群众的“排头兵”。进农户、访企业……连日来,镇党委成员只要一有空就到镇上、村里走访,询问群众对党员干部以及党建发展的建议,把收集来的意见和自己的思考记在笔记本上,计划以上党课的方式,继续给乡村干部全面传达省委全会精神。

  在学习中,三溪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按照省委全会精神,喊响“带头干、跟我上”,用心用力把全乡百姓干事的激情、热情、感情和真情都释放出来,一起将山乡建设好、发展好。探索基层协商民主新模式,倡导德治、法治、自治“三治融合”,凝聚起更多助推发展的正能量。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把学习成效化为工作动力 2015-06-23 3919197 2 2015年06月2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