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3版:人文

浙江开放教育集团等合作

共建高水准培训中心

  通讯员 方人可

  本报讯 近日,浙报旗下专业教育机构浙江开放教育集团,与省物产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浙江世界贸易中心长乐实业有限公司、杭州博望旅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在未来3年到5年,三方将充分利用林场丰富的自然资源,通过统筹规划、科学布局,优化功能、特色发展,形成具有差异化优势的社会化素质教育培训基地,立足大杭州、辐射长三角,以“生活、生存、生态”教育为主线,以青少年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为基础,以军民共建国防教育为载体,为我省青少年的素质教育创造一个集素质教育、国防教育、员工培训、亲子活动、义工实践等一体,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深度体验式国际化素质教育培训中心。


浙江日报 人文 00013 共建高水准培训中心 2015-06-23 3923073 2 2015年06月2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