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3版:前程

浙工大新增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

  孙江丽

  浙江工业大学今年高考招生新增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该专业与浙江工业大学原有的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一起按材料类大类招生,招生人数共110人。

  该专业依托省重中之重学科、省重点实验室等学科平台,以塑料、橡胶材料的改性及加工成型为培养特色,兼顾涂料、胶黏剂及各类精细功能高分子的合成与应用,设有高分子材料、高分子成型等专业模块。该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坚实的自然科学基础、人文社会科学基础和科学与工程专业基础,具有较强的工程意识、工程素质、实践能力、自我获取知识能力、创新素质、创业精神、国际化视野、社会交往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学生毕业后可在高分子材料与工程领域从事基础理论研究,新材料、新工艺和新技术研发,工艺控制和设备设计,生产及经营管理等工作。


浙江日报 前程 00023 浙工大新增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
2015-06-23 3920414 2 2015年06月2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