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基金小镇四大服务助企安居

  本报杭州6月17日讯 (见习记者 周洲 通讯员 徐溶) 今天下午,邵逸夫医院与杭州市上城区合作,成立“邵逸夫医院杭州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国际医疗中心”。这个占地面积800平方米的中心,预计今年10月可为园区人员提供国际化的医保结算服务。

  加快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助力小镇站上全国私募基金的高地,上城区在玉皇山南基金小镇挂牌后的短短30天内,一口气落地四项服务。除了国际化医疗,今天同时还推出“五证合一”、国际学校项目和园区光纤全覆盖。

  简化入驻手续,基金小镇特设工商事务服务室,推出了“多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制度,为企业提供保姆式的入驻服务,真正实现“企业办事不出园”。下午3时,杭州伸轩投资有限公司拿到了小镇首张“五证合一”营业执照,即注册号、税务登记证、组织代码证、社保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合一。

  为解决外籍“基金家庭”孩子的入学难问题,小镇在现有的娃哈哈双语学校基础上,按照国际化标准,建设国际化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今年9月将启动小学和初中的招生工作。

  此外,上城区还启动了“宽带提速”项目,为园区定制网络安全服务。预计今年7月底,小镇驻客将享受到“万兆到企业、千兆到桌面”的安全极速带宽。

  截至目前,基金小镇已集聚企业330家,其中私募金融企业238家,管理资本规模超过1200亿元。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基金小镇四大服务助企安居 2015-06-18 3921058 2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