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4版:今日温州

国省道大中修工程质量第一

温州公路养护有新招

  通讯员 刘晓华

  本报讯 近日,据对104国道乐清、瑞安段的检测,如今每天交通流量达到了4万至5万辆,比原先设计每天2万辆车超过了1倍多。加上载重车辆比例的增加,导致公路使用寿命缩短。

  为了解决这些难题,一方面,公路部门近年积极向上级争取大中修项目,扩大路面大中修的面和量,仅去年就多向上级争取2亿元资金,投到路上。另一方面,在全市公路大中修工程中全面推行“四新”技术,加上全面实施预防性养护,国省道工程质量发生了质的提升,引起了全省公路系统的关注。

  经有关部门验收,温州市国省道大中修工程质量2013年、2014年连续两年名列全省第一。


浙江日报 今日温州 00024 温州公路养护有新招 2015-06-18 浙江日报2015-06-1800010 2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