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4版:人文·朝文新智

“杭州大使”评选揭晓

  本报杭州6月17日讯

  见习记者 唐骏垚

  随着最后一位大众评审投票结束,“2015杭州大使环球行”中国家庭诞生。

  今晚,“我是杭州大使2015杭州大使环球行”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杭落幕。周震家庭最终脱颖而出,获得“杭州大使”称号。

  周震为杭州唯一一个全英文服务的出租车司机,携妻子牛曙坤和女儿周子琳荣获这一殊荣。

  5月15日,“2015杭州大使环球行”中国家庭开始海选。经过一个月的家庭报名、资格审核、网上答题、网民投票和线下评审,产生5强家庭。在今晚的总决赛中,5强家庭通过才艺展示、户外任务、知识问答三个环节的比拼,由5名评委评选产生了2强家庭。

  在现场表演中,5强家庭拿出各自看家本领,幽默风趣的表演引得现场阵阵笑声。

  最后环节,2强家庭用中文、英文或中英文结合的形式,分别对“我是杭州大使”这一命题进行限时3分钟的演说。


浙江日报 人文·朝文新智 00014 “杭州大使”评选揭晓 2015-06-18 3921086 2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