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省公务员招考笔试可查分

  本报杭州5月25日讯 (记者 方力 通讯员 陈伟) 记者今天从省公务员主管部门获悉,2015年全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阅卷已结束,从今天17时起,报考人员可登录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gwy.zjhrss.gov.cn)查询笔试成绩及所报考职位的排名。

  本次考试笔试的合格分数线也已划定:全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综合类(含紧缺职位公务员)的合格线为两科总分105分;基层类(含紧缺职位公务员)的合格线为两科总分100分;行政执法类招考职位合格线为两科总分95分;乡镇机关面向优秀村干部“岗位2”招考职位、乡镇(街道)机关面向优秀社区干部招考职位和面向少数民族招考职位的合格线均为两科总分90分。

  5月29日前各级公务员主管部门将根据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在省确定的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按招考公告规定的比例在各职位中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能测评或面试对象,并将参加体能测评或资格复审、面试的时间及地点,通过适当方式通知考生。面试时间为6月6日至7日。全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紧缺职位公务员的面试时间由当地公务员主管部门或招录机关适时安排并通知考生。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省公务员招考笔试可查分 2015-05-26 3894444 2 2015年05月2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