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6版:人文·体坛风云

巴乔要来横店了

  本报讯 (通讯员 曾毓琳) 享誉世界足坛的意大利著名球星罗伯特·巴乔要来横店了!这个消息对于广大足球爱好者来说,绝对是一枚“重磅炸弹”。5月28日,巴乔将会在杭州与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一起,向一群热爱足球的盲人献上爱心,并开展互动。他会以自己的亲自奋斗经历,鼓励盲人战胜黑暗带来的种种困难,鼓起勇气去拥抱明天。而在5月29日至30日这两天,就属于巴乔在横店的慈善之旅时间了。

  巴乔在横店会有哪些活动安排呢?据了解,巴乔在横店的全部活动都是围绕着慈善事业来开展。他会游览秦王宫、明清宫苑等景区;会在“向阳花公益基金会”组织的“王子与向阳花”巴乔见面会上,与足球爱好者见面互动,还将当场秀球技,幸运的游客还有机会与巴乔PK九宫格射门。更重要的是,巴乔会现场签名足球与T恤!当然,巴乔现场签名的足球与T恤是要通过义卖这个机会才能获得的。

  不仅如此,巴乔还会观看横店第三小学的学生足球操表演,会与参加大型公益社区足球联赛的30多名球员见面,不仅为对抗赛开球,而且上场真刀真枪地踢球。

  这次在横店,巴乔将会为向阳花基金捐赠善款,他将获得“横店荣誉市民”的称号。


浙江日报 人文·体坛风云 00016 巴乔要来横店了 2015-05-26 3894601 2 2015年05月2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