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好家风”网络宣传活动启动

  本报杭州5月15日讯 (记者 张丽) 您家的家风是什么?什么家训让您终身受益?省文明办、省网信办今天在全省启动“好家风”大型网络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征集好家风——家教100招、家风榜——家训家风100例、勤俭节约100招、最感人家庭故事100例,举办好家庭——“拍拍我的家”网络摄影大赛,开展家教、教养网络访谈,并走进学校、企业、农村、社区、文化礼堂、道德讲堂、家长学校等场所,举办讲座、沙龙、报告会等,倡导优良家风、激发每个家庭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活动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浙江文明网承办。届时,浙江日报、钱江晚报、今日早报,新蓝网、“浙江新闻”客户端、“浙江发布”微信公众号、“文明浙江”微信公众号、腾讯大浙网、新浪浙江,各市文明网、新闻网站将参与宣传活动。优秀作品将在线上线下进行集中展示。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好家风”网络宣传活动启动 2015-05-16 3884425 2 2015年05月16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