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我省各级纪委书记学习中央领导讲话精神

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本报杭州5月15日讯 (记者 方力 通讯员 周罗海鹰 颜新文) 我省市、县(市、区)纪委书记和省直派驻纪检机构负责人今天在杭州学习贯彻王岐山同志在浙江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把传达学习贯彻王岐山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传达学习,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学党章、守党章、用党章、护党章作为一项最基础的工作和经常性的任务,带头学习党章党规,积极协助和推动党委培育党员干部党章党规意识,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履行职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坚持“纪”在“法”前、“纪”比“法”严,抓早抓小,做到纪律审查无盲区、全覆盖,使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党员不可逾越的底线;坚持越往后执纪越严,把顶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列为纪律审查的重点,作为纪律处分的重要内容,一把尺子、寸步不让,驰而不息、执纪到底,真正使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

  省纪委还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学习贯彻王岐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争分夺秒、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纪律检查体制改革,推动全年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2015-05-16 3884462 2 2015年05月16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