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杭州市民摄影活动周启动

我的镜头我的家

  本报杭州5月15日讯 (见习记者 翁云骞 通讯员 李丽娜) 今天,2015杭州市民摄影活动周拉开帷幕。连续8年举办的活动周,今年以“最爱杭州——我的城市我的家”为主题,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着力宣传“生态美、生产美、生活美”的美丽杭州。活动将持续到5月19日。

  百位杭州人肖像、航拍镜头下的西湖、手机随手拍……本次活动周共征集到1万余幅照片,其中的2000幅优秀作品采取室内室外相结合的方式,在西湖孤山草坪、白堤、湖畔影社、地铁四号线市民中心站等地展出,成为“一次没有围墙的摄影活动”。在杭州图书馆展区,台湾著名摄影家阮义忠、中国摄影报副总编柴选等名家,将和市民互动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主办方还通过“杭州发布”等微信公众号,同步推送各项展览信息,打造“手机上的展厅”,充分展现新媒体传播的魅力。

  图为市民们在西湖孤山草坪欣赏佳作。   本报记者 叶寒青 摄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我的镜头我的家 2015-05-16 3884601 2 2015年05月16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