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天下·环球眼

伊拉克国防部称

“伊斯兰国”二号头目被击毙

  新华社巴格达5月13日电 (记者 陈序 尚乐) 伊拉克国防部13日发表声明说,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二号头目阿布·阿拉·阿夫里当天在伊拉克北部被击毙。

  该声明说:“根据准确的情报报告,美国主导的‘国际联盟’空袭击中了伊拉克北部尼尼微省塔尔阿法尔镇一座清真寺,将正在里面开会的‘伊斯兰国’二号头目阿布·阿拉·阿夫里和大批极端分子击毙。”

  伊国防部网站还播出空袭视频录像,画面显示该清真寺被导弹彻底摧毁。

  伊朗电视台此前曾报道,“伊斯兰国”首领巴格达迪于今年3月在叙利亚边境遭“国际联盟”空袭而身受重伤。另有报道说,巴格达迪已任命二号头目阿夫里担任临时首领。


浙江日报 天下·环球眼 00007 “伊斯兰国”二号头目被击毙 2015-05-14 3882533 2 2015年05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