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5版:乐活人居·业界

千年文脉 全城“侯”潮

——2015钱江新城领袖豪宅“侯潮府”即将开府

  千年文脉 全城“侯”潮

  ——2015钱江新城领袖豪宅“侯潮府”即将开府

  陈挺

  1月27日,杭州主城2015年首场土拍会上,融创大家联合体力挫各路竞拍者,获取杭州钱江新城核心南星D04地块。

  2月10日,拿地14天之后,融创大家在西子湖畔凯悦酒店公布南星D04地块案名为“侯潮府”,创下杭州从拿地到公布案名的速度纪录。

  拿地前3个月,融创大家就对这块土地进行了27轮的方案研究,充分挖掘了它的历史价值、区域价值和居住条件。获取这块土地之后,融创大家根据客户具体需求,对产品的外立面、景观园林、精装格调、材料部品标准及园区服务等内容又开展了20余轮详细的优化工作。

  城市豪宅,首先必是占据一个城市价值塔尖的地段,从这个意义上,杭州的豪宅区,严格意义上只有两个,一个是武林门,另一个便是钱江新城,然武林豪宅大抵上由于地块面积有限,基本都处于分散的状态,无法回避老城区的老小区,而钱江新城经全新精心规划,无论从规划、配套、城市景观各个维度来讲,它的区域豪宅气质彰显无疑。

  纵观钱江新城,尤以南星板块的豪宅气质最为纯粹。南星板块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它一边接壤CBD核心区,另一边接邻千年南宋皇城遗址和吴山商圈;既拥有CBD国际级的城市资源,也收纳了全杭州极具贵气的历史文脉与地脉;既饱览蔚为壮观的钱塘江景,又能一窥极为稀缺的西湖景区资源。

  除了地理方面的优势,在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历程中,南星板块同样具备时代意义。在钱江路一带,聚集了杭州众多一流豪宅,从春江花月、金色海岸到阳光海岸,从东方润园、蓝色钱江到望江府,诞生过各个时期杭州单价售价和销量领军楼盘,“豪宅区”三个字名副其实。

  在获取这块城市核心地块后,如何以一个精彩的产品获得客户的青睐,就成为融创大家最大的课题,经过对望江府项目近2万组客户的分析、对望江府500户业主的全部访谈后,侯潮府项目首席产品官同时也是杭州融创总经理的王鹏提出:“侯潮府项目要让居住回到生活本身,让客户住得既有面子,更要有里子!”

  为此,融创大家联合体集合了两家企业全员之力,整合GOD大象设计、澳大利亚DAHD上海大器、上海卡纳等国际国内一流设计资源主设计师共同打造极具产品竞争力的侯潮府。“让居住回归生活本身”,基于客户的需求,侯潮府从“健康、和谐、舒适”三个维度,全方位规划产品与服务,为执掌时代潮流的城市新贵献上领袖豪宅,定制全新的国际生活方式。


浙江日报 乐活人居·业界 00025 千年文脉 全城“侯”潮 2015-05-14 浙江日报2015-05-1400007;浙江日报2015-05-1400008 2 2015年05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