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6版:乐活人居·汽车生活

Jeep邀你
体验“全路况能力”

  盛媛

  市场上的SUV车型琳琅满目,令消费者越来越眼花缭乱。作为SUV鼻祖的Jeep品牌,正在通过品牌体验日告诉你:只有兼具优异的公路性能和卓越的四驱性能才称得上“全路况”,而具备全路况能力的SUV才是真SUV。

  4月10日起,Jeep邀您前来“全路况体验日”,通过全系车型、全新科目的体验,一起用大数据解读真SUV。

  2014年,Jeep将专业SUV四驱能力评级体系引入国内。同年,为了提供给国内消费者更为客观的SUV评判标准,《汽车博览》与易车网两家权威媒体在国内联手推出了“专业SUV测试系统”。这一切旨在为消费者消除应该购买何种SUV的疑惑。


浙江日报 乐活人居·汽车生活 00026 Jeep邀你
体验“全路况能力”
2015-05-14 浙江日报2015-05-1400013 2 2015年05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