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6版:乐活人居·汽车生活

日产汽车
推出两款新车

  媛媛

  上个月,在2015上海车展上,日产汽车发布了两款全新车型——日产LANNIA蓝鸟和日产新楼兰,同台展出的还有日产GT-R NISMO及370Z NISMO两款日产高性能车。

  日产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表示:“这些创新车型将掀开日产汽车在华积极发展、践行对华承诺的新篇章。日产汽车在中国的发展战略将继续体现出我们对本地化工程和本地化生产承诺的践行。日产汽车将继续支持中国推动发展更高效、更具可持续发展性的交通体系。在上述两方面,全新日产蓝鸟和日产新楼兰将成为业界先锋。”

  日产汽车长期以来推出的轿车都深受市场欢迎,此次推出的日产蓝鸟更彰显出了中国年轻一代新鲜而独特的个性。作为日产汽车专门为中国年轻一代所研发设计的首款车型,日产蓝鸟是日产汽车对华承诺的一次切实践行。日产新楼兰这款日产旗舰SUV车型的混合动力版本将加快日产汽车的拓展步伐,为中国带来更多可持续性的交通工具选择,同时丰富日产的SUV产品阵容。


浙江日报 乐活人居·汽车生活 00026 日产汽车
推出两款新车
2015-05-14 浙江日报2015-05-1400009 2 2015年05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