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6版:人文

浙产影视推梦计划

  本报桐乡4月27日电

  记者 吴孟婕

  成立10年,坚持精品路线,只出品了10部电视剧——今天下午,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在乌镇高调启动“2015梦计划”:3部电视剧、两部电影、两部网络剧多屏联动,《寂寞空庭春欲晚》《匆匆那年2》《那片星空那片海》《煮妇神探》等涵盖青春、悬疑、魔幻等题材,不仅会集了刘恺威、郑爽、贾乃亮、李小璐等“高颜值”演员阵容,幕后制作团队也将“梦幻升级”,现场还成立了“梦想家”官方粉丝会。

  主动提出加盟“梦计划”的搜狐视频负责人表示:“我们看中这家年轻影视公司的专注力、创新能力及速度,强强联手,力争将网络剧的制作水准提升到一个新高度。”作为梦幻星生园两部即将登陆荧屏的新剧《抓住彩虹的男人》《偏偏喜欢你》的创意总监、知名作家桐华也出现在发布会现场,这一次,她有两部作品入选“梦计划”,将同时被改编成电影和电视剧,并进行游戏、动漫等一系列衍生产品的创意开发。


浙江日报 人文 00016 浙产影视推梦计划 2015-04-28 3855108 2 2015年04月28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