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浙江(江西)旅游交易会举行

同时推出“最美旅游看浙赣”宣传活动

  本报南昌4月10日电 今天,2015浙江(江西)旅游交易会在江西南昌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次旅交会共设680多个国际标准展位,展览总面积为14000余平方米,应邀参加的参展商近千家。

  本次旅交会现场设浙江名优商品和旅行社产品售卖中心,引入了杭州天竺筷业、嘉兴五芳斋粽业、丽水龙泉青瓷等名优商品。衢州、金华、绍兴、丽水等杭长高铁沿线城市和毗邻江西周边地区还成立品牌专区,现场售卖旅游线路、景区套票、当地土特产等。本次旅交会智慧旅游展区得到全面升级,参展单位规格和数量均突破往年,共吸引了近40家各类智慧旅游服务单位。

  旅交会举办之际,浙江日报还与江西日报社(中国江西网)联合推出“最美旅游看浙赣”专题宣传活动,围绕“共享高铁机遇、共谋合作发展”主题,出版全媒体主题特刊(纸质版和网络版)。江南游报也制作了《诗画浙江,“浙”里风景独好》特刊,在旅交会现场发放。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浙江(江西)旅游交易会举行 2015-04-11 3844214 2 2015年04月1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