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3版:人文

浪漫喜剧来杭路演

  本报杭州3月31日讯

  记者 吴孟婕

  今晚8时,李晨和郭碧婷现身杭州UME国际影城,为将于4月2日正式上映的爱情喜剧《我们结婚吧》摇旗助威;与此同时,该片的另一组主创——导演刘江和演员郑恺也在赶往“下一站”的路上,一天之内跑13家影院,几乎创下了杭州电影宣传纪录。

  对近来因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人气火爆的李晨来说,来杭州几乎相当于“回家”,他在片中饰演一位“阳光暖男”,与许多人心目中的“女神”郭碧婷在美丽的意大利展开了一场“疯狂旅行”。“在镜头前释放最放松的状态”,是刘江对演员的要求,身为同名热播电视剧的导演,他在电影版中减少了“家长里短”的写实情节,用4对恋人的故事聚焦“大龄剩女”“逼婚”“恨嫁”等新时代婚恋观。影片近日在全国60个城市举行了多场媒体、校园点映,不仅获陈道明、史航等专业电影人力荐,还有观众向影院预约场地,要在《我们结婚吧》放映时上演“求婚戏码”。能不能成功,就得看电影够不够浪漫了。


浙江日报 人文 00013 浪漫喜剧来杭路演 2015-04-01 3833328 2 2015年04月0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