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3版:人文

文化礼堂活动多多

  通讯员 王莹莹

  本报讯 日前的一个夜晚,瓯海区梧田街道大堡底村文化礼堂内热闹非凡, 200多位群众齐聚观赏戏曲表演、共享文化盛宴。台上演员们深情并茂的表演深深吸引着观众,台下的观众不时发出一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同一天,瓯海文化社团镜心书画院的10位民间书画家也来到该文化礼堂,开展书画表演和作品展示活动。

  在现场等着“抢”书画家墨宝的吴老伯说,开春以来,大堡底村文化礼堂活动非常多,形式多样,内容精彩,让他们应接不暇,希望这样的势头一直保持下去,让文化礼堂真正丰富他们的生活。

  据了解,为进一步发挥文化礼堂“精神家园”的作用,近期梧田街道创新活动载体,拓宽活动类型,通过举办群众喜闻乐见的各类活动,不断满足辖区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求。


浙江日报 人文 00013 文化礼堂活动多多 2015-03-30 3826043 2 2015年03月30日 星期一